光与恋之梦

默默无名

标签效应

ooc警告⚠️

  “高冷”“帅气”“实力舞者”这似乎是在他人眼中的曾艾佳的样子。与身俱来适配于舞台,仿佛就是为了舞台而生的工作狂。也是中泰第一个达到500场公演的小偶像。曾艾佳就是这么耀眼的存在。也成为了小后辈追捧的对象。在粉丝看来,曾艾佳也是沙雕有趣的。同时不失优雅的。轻抚着Doki的毛,发丝微垂而后撩。看着镜头笑,妥妥的人妻味。于是“温柔““人妻”也被贴在了曾艾佳的身上。

  然而,我们中泰的“铁血金花“朱怡欣却不这么认为。同样的,作为小偶像,朱怡欣也被贴上了很多标签。“可甜可御”“数学天才”朱怡欣在众多的竹马眼中也是“恋爱大师”“情感天才”同时又很“风韵犹存”

  晚上下公演后,朱怡欣接曾艾佳下班,到中心时

  “猪猪!”

  “怎么了”

  “我好想你呀”

  “才过了几个小时,就想我了”

  “可是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嘛“

  “朱怡欣抚摸着曾艾佳毛茸茸的脑袋。看着眼前人,和网上描述的“高冷帅气老公姐”完全不一样。朱怡欣陷入了沉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曾艾佳对朱怡欣的沉默表示疑惑

  “哎”

  “你说…”

  “怎么了嘛”

  “你怎么跟网上描述的不太一样?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曾艾佳一脸问号

  “你看微博。人家都说你很高冷帅气。在我面前怎么不高冷帅气点?”

  “猪猪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你知道什么是标签效应吗?”

  “不知道”

  “标签效应是指当一个人被一种词语或名词贴上标签时,他会做出自我印象管理,使自己的行为与所贴的标签内容相一致。也就是说,当你被贴上标签时,他们只会带着有色眼镜看你。看到他们想要看的。难道你也带上了有色眼镜吗?”

  “当然没”

  “那你现在看到的就是一个活生生的,货真价实的曾艾佳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”

  “那你觉得我是怎样的呢?”

  曾艾佳眨着眼睛,眼巴巴地望着朱怡欣。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看到曾艾佳的眼神,朱怡欣轻笑。

  “小狗”

  “其实我是姐狗”

  “哪个姐狗”

  “朱怡欣姐姐的狗”

  说完,曾艾佳扑进了朱怡欣的怀里,啃食着她的小香猪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